難得的一個假日,哪裡也不想去,漫無目的地轉著電視,看著新聞報導有關塑化剤的消息,心裡想著,這個世界進步的太快,也太多了,新的科技,新的產品,甚麼都要講求快又有效率,忙忙忙,追追追,我們讓商人有機可趁,讓自己生活在化學商品中,[嗶...]水滾了,拿起一包濾泡式咖啡,將她掛在杯子兩端,還沒沖水,香味便撲鼻而來,這是自然的味道,從樹上摘下的果實,新鮮烘培,原豆現磨,沒有任何的添加劑,拿起新買的手沖壺,等待著溫度下降,想起前陣子帶到公司沖泡,還被隔桌喝三合一咖啡的同事取笑,[泡杯咖啡需要如此費時嗎]經過這次塑化劑的風波,我想值得的將自己的一天拿出三分鐘,好好地看著水緩緩地注入咖啡中,等待著咖啡一點一滴地完成,如果你知道名牌包為何會如此昂貴,那麼你也會知道一杯好咖啡是如此的值得等待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 塑化 添加劑
    全站熱搜

    Déjà Vu 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