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曼巴咖啡掛耳包情境.jpg  

昨天爬文爬太晚,今早起來頭昏眼花的,上班路途中更是下意識反應的抵達,幸虧平常老媽教的好,常存感激之心,積了點福德啊!開始上班前是該來點提神的東西,以免等等鬼畫符的嚇到人,打開Déjà vu café上班族系列咖啡袋,我想這時最適合來個口感濃郁且香氣逼人的火花—曼巴。

撕開外包裝,濃濃的咖啡香就直撲鼻而來,不知覺的又向袋內深深的大吸一口,頓時眼睛一亮,精神恢復一大半,二話不說,接著將熱水沖入咖啡濾袋內,期待著咖啡入口後回甘的口感,泡好後,迫不及待的先喝了一口,對低!就是這特殊的回甘口感,整個大滿足的我,嘴角立刻上揚。

但是一項注重健康養生的我,早餐一定要來杯牛奶,這時就來個咖啡牛奶吧!將加熱後的牛奶倒入濃郁香氣的曼巴裡,一杯健康提神的拿鐵熱騰騰地上場囉!真是完美的早晨,相信好心情將帶來美好的一天,而這完美的早晨絕對少不了一杯Déjà vu café --厚乾啦!!

arrow
arrow

    Déjà Vu 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